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启

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启

2016-03-25 10:48:04

3月25日上午,UP2016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以下简称UP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泛娱乐”概念的倡导者、全球最具规模的互动娱乐服务提供商之一,腾讯互动娱乐将在本届发布会上集中发布新的年度规划,以及一系列涵盖游戏、动漫、文学、影视等互动娱乐业务的重磅信息。

2012年,腾讯互娱正式提出“泛娱乐”战略,开始积极构建泛娱乐生态,即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的粉丝经济。在泛娱乐战略的指导下,腾讯互娱基于2003年开始的网络游戏业务,于2012年、2013年和2015年先后推出动漫、文学、影视业务,形成四大泛娱乐业务矩阵。

泛娱乐成行业发展趋势 发布会成行业风向标

过去一年,“泛娱乐”被公认为是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之一、并成为数字内容产业的热议关键词后,连续举办六届的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已成为中国互动娱乐产业的风向标。

目前互娱旗下的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文学)、腾讯动漫业务均处于国内第一甚至全球领先地位。而去年新成立的腾讯影业因其“基于互联网基因,以IP为核心不孤立做电影”的布局思路与积极探索,也受到业界高度关注。

PC+移动多平台信息全发布 用户全时段互动直播

为方便亿万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发布会信息,增加发布会观看内容及互动趣味,腾讯互娱发布会官网已经正式上线(http://up.qq.com),用户可以通过PC与移动端多个平台随时随地了解发布会的重点内容,也可以一起参与互动抽取大奖。

关于腾讯互动娱乐:

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文学)、腾讯动漫、腾讯影业四个泛娱乐业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包括游戏、文学、动漫、戏剧、影视等在内的多元化、高品质的互动娱乐内容体验。

作为“泛娱乐”概念的提出者,腾讯互娱致力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与全球伙伴一起共同构建开放、协同、共融共生的内容新生态。泛娱乐生态,让想象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