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页游基因在移动时代绽放 腾讯携手37互娱打造《传奇霸业手游》

2017-04-20 15:31:25

4月20日,UP2017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以下简称UP发布会)正式开幕。腾讯携手37互娱重磅打造的《传奇霸业手游》首次亮相,曾创造页游行业标杆的《传奇霸业》首次移植到移动端,完美复刻经典的同时也对其进行了全新的移动化改良。畅爽的游戏体验得到充分继承,指尖上的沙场争霸同样激情无限,方寸间的竞技对决依旧令人热血沸腾。

 

图1:37手游总裁徐志高

 

37互娱高层发声 携手腾讯再创标杆

 

近日,37互娱极光网络研发的《传奇霸业手游》吸引了各界的强烈关注,不仅是因为作为页游领域行业标杆的《传奇霸业》首次改编为移动游戏,更是因为37手游总裁徐志高正式发声,宣布《传奇霸业手游》将会与腾讯进行全面合作。


据了解,《传奇霸业手游》由《传奇霸业》页游原班团队打造,团队将运营《传奇霸业》页游过程中积累的大量研发经验、版本玩法内容进行提炼并完美复刻在《传奇霸业手游》中。与此同时,徐志高表示希望通过腾讯优质的平台用户,专业的运营能力,让《传奇霸业手游》也能在手游领域创造一个“页转手”的标杆。

 

 

图2:传奇霸业首登up

 

经典传奇IP继承 游戏核心玩法一脉相承

 

追本溯源,《传奇霸业》本身既是秉承了正版传奇游戏的经典设置,为玩家提供了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作为《传奇霸业》的移动端传承之作,《传奇霸业手游》品质完美复刻了页游经典,让经典传奇IP带着更加畅爽的页游基因在全新的领域——移动端得以再次华丽绽放。《传奇霸业手游》重现了经典的热血沙城,大家熟悉的场景和怪物都将重新与玩家们见面,游戏继承页游核心玩法,将激战BOSS、杀人爆装、攻城战、战神系统等内容完美再现,带来同样热血激情的争霸体验。在《传奇霸业手游》中,有三五人对抗的野外PK,有团队配合的BOSS争夺抗衡,更有全民参与的砍旗攻城荣耀之战。 无处不在的竞技对抗,让每一个想要在这霸业之路中踏上传奇巅峰的勇士,都可以随时随地激情无限。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包括神炉、转生、装备锻造等方式不断强化自身战斗力,夯实争霸基础。可以通过丰富的社交玩法,寻找志同道合之辈一起沙场争锋,为集体荣耀而战 。

 

传承经典中的巧妙还原 指尖霸业一样传奇

 

重塑经典的同时,游戏也结合了移动端的特点,进行了适应手游市场的优化调整。比如在战斗体验方面,《传奇霸业手游》采用适配手机界面的UI布局,同时加入战斗模式切换、快捷选取等全新便捷功能,让方寸间的热血战斗落指即达、更加随心所欲。此外,在游戏玩法上,《传奇霸业手游》也进行了精简优化,对玩家喜爱的核心玩法进行“集火”攻坚。

 

腾讯携手37互娱打造《传奇霸业手游》,《传奇霸业》页游原班人马研发,核心玩法上的一脉相承,预期下半年,就能让广大玩家在手机上体验到同样激情与热血的指尖霸业争锋。

 

图3:让页游DNA在移动时代绽放

 

关于腾讯互动娱乐:

 

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腾讯游戏、腾讯动漫、阅文集团(腾讯文学)、腾讯影业、腾讯电竞一共五个泛娱乐业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包括游戏、动漫、文学、影视、电竞等在内的多元化、高品质的互动娱乐内容体验。

 

作为“泛娱乐”的提出者与推动者,腾讯互娱致力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与全球伙伴一起共同构建开放、协同、共融共生的内容新生态。泛娱乐生态,让想象绽放!